關於璞樹

stay,
food,
breathe &
aroma life

璞樹文旅TREEART HOTEL
座落在全台灣氣候最和煦清朗、氣息既宜人又迷人的城市-台中,揉和風水光氧合的設計理念,創造出充滿脈動感與生命力的有機空間,一處被舒活氛圍與萬坪綠意所環抱的旅宿場域,在喧囂繁華中,為造訪台中的旅人,鍛造舒朗大器、風生水起、遊逛商考的生活空間。

旅宿期間,期盼您在我們所悉心打造的有心跳、會呼吸的客房空間與設施中體驗一場被舒活氛圍與萬坪綠意所環抱的住「樹」驚喜。

42間充滿呼吸與心跳的潔淨客房,等您來探索,璞樹文旅擁有4種房型:
花漾、枝葉、年輪、璞樹。

42間挑高3米2,氛圍沉穩、設計簡約卻不簡單的潔淨客房,賓客所呼吸、到臨的每一處,都呈現出我們獨樹一格的旅宿服務,讓每位賓客在旅行中感受人與人的美好連結,體驗一場安心與自在、充滿質量與能量的純淨旅行。

about

management idea

璞樹文旅珍惜每一次接觸的萌芽

重視每一個住『樹』的接枝

讓蒞臨璞樹的您在以客為家人的接待環境中

盡情享受清淨的呼吸,

為您獨樹一格,提供旅宿復興的新生命空間。

management idea

璞樹文旅珍惜每一次接觸的萌芽,重視每一個住『樹』的接枝,讓蒞臨璞樹的您在以客為家人的接待環境中,盡情享受清淨的呼吸,為您獨樹一格,提供旅宿復興的新生命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