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

FOOD & BEVERAGE

|餐飲介紹|

時令早餐

用餐時間:07:00~10:00

璞樹早餐皆以『客房服務』方式,使用清新無印風格餐盒確實包覆餐點,直接送到房門口 (可指定時段),
可以選擇自在悠閒於房內一面享用餐點,一面看電影,或是將早點帶去R樓 SKY 235享用,享受最無壓的住宿與餐食體驗。

璞樹吃早餐,主廚時令限定早餐以真實饗有家的珍食,多樣化套餐提供選擇。在舒適的客房環境中,愉悅享受璞樹主廚的手作感動。

時令主餐 【霧中森野雞胸堡】、【煙霧繚繞山雞椒燒鰻】、【燻香馥郁板腱牛沙拉】、【芳草蒼翠雞胸盛宴】、
蔬食料理 【菌林幽舞猴菇燒餅】、【和風悠揚蛋磚薈萃】

 

來到璞樹文旅的貴賓們─

一天的美好,就從早晨開始!

SKY 235

開放時間:15:00~23:00

璞樹文旅的頂樓sky235可眺望大肚山俯視絕美城景,為了讓旅人享受台中市特有「山城連天的美景」,旅館打造出浪漫露天Bar。

傍晚夕陽西下吹著徐徐微風,遙望天邊夕陽染成一片黃昏,相當愜意;夜幕低垂時,伴隨而來的是台中市區的霓虹景致,日夜景色各有不同的美。

餐飲訊息

璞樹 親子野餐小食趣

璞樹 親子野餐小食趣

[:zh]在台中,秋天的午後陽光有一種暖活微醺的感覺。在高闊的天空下,可以撫微風,放風箏,跟孩子們一起享受悠閒時光。 即日起來璞樹,除了享受最清新的呼吸空間,也帶你走向戶外。在璞樹後方有一座八千坪大的西大墩公園,可以和孩子享受我們特製野餐小食,感受台中的陽光綠地一起吐納心身息。[:]